歡迎小夥伴關注+粉絲啊~~
關注青驅、地縛少年、其他好看的漫畫
新奇有趣事事分享

【德】

在聖域的日子裡,我總是戴著一個面具,一個幾乎看不到我的臉的面具。教皇曾對我說:“繼承雙子座黃金聖衣的只能有一人。”我想,那個人只能是哥哥,我喜歡看著全身散發柔和光芒的他。我說:“我能否陪在哥哥身邊,即使只能偷偷地,也好。”於是,變成現在這個樣子。


在哥哥訓練的時候,我會在衛兵的陪同下趴在後山上偷偷看著山下苦練的他,看著他一遍遍重複揮舞著拳頭,看著他不停滴下的汗水,我多想衝下去幫他拭乾,可衛兵拉著我,我一下想起了我的身份-----暗星。我是暗星,只能活在黑暗的暗星,不能讓人知道我的存在。


我沒有資格和哥哥一起訓練,而那些衛兵總是以嘲諷的表情看著我這張戴面具的臉,在他們面前,我只是弱小的貓咪,高興時取笑我,不高興時甚至拿石子砸我,或者對我拳打腳踢。我不敢還手,不是我沒有那個能力,我只是不想讓哥哥擔心,更不想玷污了哥哥的身份,就讓我這麼默默地存在下去吧。


有一天,那鋪天的拳腳突然一瞬間沒了踪影,抬起頭,是哥哥的背。我只聽見他用力地吼著:“德弗是我的弟弟,不准你們任何人欺負他!”那一刻,他就是我的太陽。
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杜山家的草食系惡魔 | Powered by LOFTER